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10几20万的SUV只适合“硬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8 10:58作者:一起去SUV编辑:刘嘉琪

  大家都说要买SUV,但买的其实多是城市SUV。它们的脱困能力有限,造型也“娘炮”不少。如果你有一颗探索未知、征服自然的心,今天砖叔介绍的这几款能翻山越岭、结实耐用的硬派SUV绝对适合你!

  官方指导价:9.48-16.38万元

  发动机:2.0L、2.0T汽油、2.0T柴油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综合油耗:7.4-9.1L/100km

   推荐车型:2016款 经典版 2.0T 手动四驱尊贵型(12.78万元)

  点评:起步价不到10万元,哈弗H5是国内市场最便宜的硬派SUV。虽然价格不贵,但它的后轴带差速锁,动力也能应付越野需要。不过,它的底盘调校不是一般的“硬”,没什么舒适性可言,日常代步感受一般。

  官方指导价:11.38-15.19万元

  发动机:2.0T汽油、2.0T柴油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8.6-10.2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 2.0T 汽油4X4豪华型(12.98万元)

  点评:经过改款后,陆风X8的外观更时尚。加上能真正应付越野需要的四驱系统,性价比不低。不过它在硬派SUV细分市场里太受欢迎,所以各地普遍无优惠。

  官方指导价:17.88-26.88万元

  发动机:2.5T、3.0T

  变速箱:5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综合油耗:7.6-8.2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 2.5T 两驱自动尊享型 7座(20.98万元)

  点评:五十铃mu-X提供7座可选,很适合全家一起出游。它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强悍的四驱系统,越野时能提供给驾驶者充足的信心。不过它只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噪音、振动明显,大大降低了它的行驶质感。

  官方指导价:20.88-30.88万元

  发动机:2.4L、3.0L

  变速箱:5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综合油耗:10.7-10.9L/100km

   推荐车型:2013款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28.88万元)

  点评:现款帕杰罗·劲畅还是上一代车型,用的是第一代超选四驱系统,不过越野能力足够强大。加上基于结实的三菱L200皮卡打造,质量口碑很不错,不过相对应的就是底盘质感较差,舒适性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