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十铃汽车计划斥巨资建电气化研发中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30 09:33作者:宋明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十铃)官网信息,五十铃将在藤泽工厂内建立电动汽车开发和测试中心,以加速开发符合碳中和(CN)标准的全系列汽车。该中心总投资额达到约400亿日元,计划于2026年6月开始运营。该计划涉及引入测试和评估设备,以开发针对商用电动汽车优化的系统和组件。

  为了帮助实现碳中和的社会,五十铃集团致力于到2030年在所有商用车领域推广并部署电气化产品。为了更快地推进针对商业用途优化的电动车的发展,五十铃认为独立评估和开发系统及组件至关重要。此外,五十铃还在藤泽工厂投资建立了一个用于研发电子原件的新设施。

  新建立的电动汽车开发和测试中心将采用电池、电机、电动汽车系统、热管理等方面的测试和评估设备。公司通过深入了解电池的特性,寻求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管理性能。通过利用该中心进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系统的测试,五十铃将在系统层面进行先进的能源管理和热管理优化,将有助于提高行驶里程和性能。通过将这些功能整合到该设施中,五十铃将加快电动汽车的开发速度。

  此前在今年5月,五十铃集团公布了一项1万亿日元的创新投资,以推动碳中和和物流数字化转型(DX)倡议向前发展。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开发和测试中心也被定位为该倡议的一部分。五十铃集团表示,将继续加强其针对符合碳中和标准车辆的开发框架,并促进其广泛采用和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