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车型年内上市 油耗1.6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05 11:33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目前仅布局有奔奔EV、逸动EV等三款纯电动车型,今年将推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有媒体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逸动PHEV(插电混动)将在年内上市。新车基于逸动常规车型打造,搭载一套1.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

  逸动PHEV搭载了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有一块三元锂电池,为电机提供能量。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86kW,峰值扭矩约为172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80kW。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

  逸动PHEV有望基于逸动打造,外观延续了逸动常规动力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钻石”设计语言,并在前“V”字形LOGO内部加入蓝色元素。车尾配有“PHEV”插电混动车型特殊标识,其充电口设置在了右侧尾灯下方。

  除逸动PHEV以外,长安还将基于此插电混动平台推出另两款混动车型,预计为CS35 PHEV和悦翔V7 PHEV。随着新车的不断推出,长安汽车新能源布局将不断完善,并推动完成2020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40万辆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