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奥迪展台解读 科技!运动!环保!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7 08:31作者:彭佳禾编辑:刘嘉琪

  奥迪是一个以“科技”立足的豪华品牌,它们生产的汽车一向都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感,总能用最新的技术给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惊喜。本次上海车展,奥迪来到了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中国,自然也是毫不怠慢:在5.1馆奥迪展台,新款A3全系上市、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全球首发,Audi Sport更是带来了全系RS车型,让性能车迷们大呼过瘾。快来一起围观一下这个精彩展台吧!

  奥迪展台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5.1展馆,奥迪几乎包下了5.1馆的半壁江山,整个展台上空都悬挂着闪动着各种颜色的LED屏幕,将展台映得五光十色,科技感呼之欲出。

  先来看性能车迷们最爱的Audi Sport展区。

     新款RS3

  新款RS 3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国内首发,分为两厢的Sportback版本和三厢的Limousine版本,本次展出的是辛苦RS 3 Limousine。它可以说是现在原厂车中最快的“小钢炮”了,凶悍的黑色“大嘴”上印着红色的“RS3”徽章和“quattro”字样,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家伙。

  尾部两个巨大的椭圆形排气管是奥迪RS系列的标志,看这口径就知道RS 3有着惊人的马力。19寸的轮圈、扁平比只有35的轮胎和低矮的悬架都显出了它不俗的操控性能。

  新款2.5T五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能爆发出400匹的最大马力,再配合上换挡速度极快的双离合变速箱和标志性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RS 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1秒。

  内饰做工精致,带有“RS”徽标的平底运动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覆,手感极佳,白色缝线配白色运动座椅不但视觉效果一流,包裹性也是不遑多让。

  全新S5/RS 5

  S5的外观已然被夸张的保险杠和大尺寸轮圈装点的相当“战斗”,但比起大哥RS 5还是稍逊一筹,后者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上面的“quattro”字样是烘托性能范儿的绝佳元素。

  全新S5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全新RS 5则搭载全新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31kW、峰值扭矩600Nm,配备了升级版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急速可达28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