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野味更足 实拍指南者200TS高性能四驱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14 08:35作者:陈石编辑:贾冀鸥

  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已于去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相对亲民的售价让它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作为一台Jeep,前驱版本的车型显然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搭载了四驱系统的Trailhawk车型或许有着更强的吸粉能力。

    与普通前驱版有何不同?

  Trailhawk是Jeep品牌对旗下车型全路况版本的称呼,目前在售的进口大切诺基和自由光均有Trailhawk版本。与上述两款车型一样,指南者也在车身的许多部位加入了能代表其身份的专属铭牌标识。

    内部亮点是配置

    座椅上有专属标识

     动力介绍

   总结

  作为一台Jeep,没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是肯定不会被消费者认可的。指南者自上市以来在销量方面节节攀升,亲民的售价让它成为了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车型。本次实拍的高性能四驱版在价格上也依然具备不错的竞争力,加上颇具野性的外观和一定的全路况能力,它在未来非常容易受到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