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油耗不再是困扰 Jeep大切诺基4xe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10 10:10作者:郑紫皇 编辑:王雨

  随着广汽菲克宣布破产,合资Jeep品牌已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但这并不意味着Jeep品牌日后就将与我们无缘。Jeep 全新大切诺基4xe 确认引入中国,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计划以纯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不妨来看看,这款全新大切诺基4xe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部分

  外观上,全新大切诺基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中网采用了经典的七孔状格栅纹理,并且带有蜂窝式的以及镀铬的边框设计,与全LED大灯相搭配明显更加“精致”,硬朗的线条给人以一种坚毅可靠的视觉感受。

  加宽加大的品牌标志性七孔格栅和全新的前脸造型

  前脸的格栅、外后视镜以及其他的熏黑细节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整车采用颀长的外观设计,型面雕塑感加强,豪华质感更浓郁。细长的引擎盖采用水平布局,车头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大胆姿势,两者共同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Overland版车型首次选装了亮黑色车顶,而Summit Reserve车型则标配亮黑色车顶。而在D柱设计上采用了倾斜的角度,给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较低的腰线和宽大的车窗,让更多光线射入座舱,驾驶者的视野得到有效提升。整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968mm*1801mm,轴距为2964mm,车身尺寸的表现还是不错,不过从实车的视觉效果来看,块头并没有显得那么大。

  从车侧可以明显看到,前后翼子板盖板下分别是充电口和燃油加注口。

  轮胎则是使用了BESTALL 275/45 ZR21这样的规格,双层金属轮毂的设计从细节上体现精致感,搭配21吋的大轮圈更加充满运动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圆润饱满,采用了一些细小的设计线条来分割尾部的布局,让人觉得不会过于臃肿。尾箱盖下方左右两侧分别是“4xe”和“SUMMIT”标识。

  尾灯组造型收窄,连接两侧灯组的黑色高光饰条也使尾灯组具有贯穿式效果。此外,新一代大切诺基4xe排气系统造型从圆形改为多边形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