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Thunder Power原型车亚洲首发 明年上市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3-31 13:11作者:谢鹏编辑:王厅

  Thunder Power品牌于2017年3月30日在香港举行亚洲首发活动,该品牌中文名为“昶洧”。Thunder Power在此次发布会上带来了旗下最新原型车,其最终量产版将会在2018年推出,预计第三季度国产上市,入门售价或为43.4万起。

  Thunder Power的原型车外观由意大利Zagato公司设计,夸张的回纹式大嘴格栅实际上就是Thunder Power的品牌logo。据悉,这款原型车的外观已经与未来量产车十分相似。

  Thunder Power原型车的内饰大量采用实木与白色真皮,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屏幕。整个内饰设计预计跟未来量产车还有点距离。

  Thunder Power内饰最大的亮点配置是TP-Touch系统,包含了仪表盘与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如视频流播放和互联网等应用,强化驾乘舒适性。

  TP-Touch系统还可以作为驾驶辅助系统,把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所有旅程数据和性能数据整合起来,为驾驶者提供建议,避免驾驶者注意力分散,从而提高驾乘安全性。

  据悉,Thunder Power原型车采用后置单电机,提供230kW(313PS)和320kW(435PS)两种动力,前者0-100km/h加速时间在6秒内,后者则可以做到4秒内,最高时速分别是210km/h和250km/h,两个动力版本搭载的电池组容量都是125kWh,续航也都是650km。

  据了解,Thunder Power与包括Bosch博世、Dallara和CSI在内的欧洲顶尖专业公司紧密合作。其中,Bosch负责车型电子及电器部分,Dallara负责创新底盘开发、汽车空气动力学研究,CSI则负责车身架构、内装及外装部分。

  Thunder Power总部在台北,全球营销中心则设立在香港,总设计与研发中心在意大利。首个工厂已经在江西赣州动工,该生产基地是Thunder Power与赣南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投入数十亿人民币成立的合资企业。Thunder Power首款量产车2018年发布,第三季度在中国上市。

  此外,在这次发布会,Thunder Power还宣布其未来欧洲运营总部、研发中心以及全球第二个工厂将定址于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致力于满足欧洲市场的消费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