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 55秒全网售罄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4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广州车展首日,坦克汽车全新旗舰车型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正式发售,价格为70万,限订70台,该车一举成为品牌最贵车型。

  虽然该车已经是长城坦克的价格天花板,但愿意为其买单的车主也不在少数。

  今日下午,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发布的海报显示,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55秒就首发售罄。

  据悉,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的造型非常魁梧,整体线条硬朗,机甲风显著,达到了5090(5113)*2061*1952毫米,轴距3000毫米,定位于中大型SUV。

  动力上,有望搭载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5秒级别加速,搭配空悬和可断开式电子稳定杆等配置,最大涉水深度970mm。

  官方表示,新车明年2月会陆续交付,除了限定版,还将提供普通版,价格暂时未知,预计会超4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