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700Hi4-T首发限量版 补订意向达2850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3 09:27作者:Loey编辑:王雨

  从坦克官方处获悉,已有2850人对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进行了补订意向登记。对此,坦克品牌总经理刘艳钊发布微博称,“要不...我也拧拧螺丝去。”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据悉,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坦克品牌携豪华越野新标杆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亮相并开启预售,首批限量70台。虽然该车预售价高达70万元,但据官方消息,该车55秒内就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依托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的豪华越野SUV,采用金字塔立体结构,上市后将与猛士917等车型展开竞争。

  该车的车身尺寸远超坦克500 Hi4-T与猛士917,其长宽高达到了5110*2122*1986mm。新车外观采用机甲设计风格,上下分层的格栅采用类似梯形的设计,内部配有鳞片进行点缀。新车将前后轮眉进行外扩营造出宽体的效果,在车窗上沿采用黑色装饰贯穿至车尾。车尾采用外挂备胎设计,上方配有扰流板,下方配备扩散器。

  此外,本次预售的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还进一步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套件,车身顶部加装了碳纤维尾翼。

  动力方面,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搭载3.0T纵置六缸发动机,匹配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加上P2电机可实现油电并联混动,综合功率385kW,综合扭矩850N·m,油电均可直驱,百公里加速5秒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