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ERA智净旗舰氢电概念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02编辑:王雨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全球首发了广汽ERA智净旗舰氢电概念车。该车基于广汽最新研发的多能源平台架构,搭载氢能燃料电池和前后轴分布式电机,做到540匹马力强动力,800km+长续航,还具有零排放特点。同时,官方发布固态电池新进展,据称电芯能量密度达400Wh/kg时,能满足电池在极端环境下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要求。此外,其计划在2026年实现自研全固态电池装车搭载。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非常科幻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内部加入蜂窝状元素,搭配上方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品牌LOGO,提升车辆辨识度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视觉层次感。

  该车采用对开门设计,提升车辆人员上下车的便利性。同时,六辐式低风阻轮圈的加入,也适当的优化了风阻系数。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