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售70万的坦克700 Hi4-T首发限量版大火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2 08:4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在本届广州车展首日,坦克汽车旗下全新旗舰硬派新能源SUV车型坦克700Hi4-T首发限定版已经开卖,共计70台,虽然售价高达70万,但还是在55秒内就被抢购一空。

  这还不算,又有2850人已经进行补订意向登记了,坦克品牌总经理刘艳钊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甚至发布微博称要去拧螺丝了。

  那么为何70万元的长城SUV这么多人抢着买呢?

  不同于坦克品牌其他车型,坦克700Hi4-T造型非常魁梧,整体线条硬朗,机甲风显著,甚至有些宽体改装范儿,其长宽高达到了5090(5113)*2061*1952毫米,轴距3000毫米,定位于中大型SUV。

  与坦克300和500相同,坦克700也使用了非承载车身,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较大的接近、通过和离去角,配合四驱系统,这意味着它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

  动力是其最大的亮点,该车搭载3.0T+9HAT动力总成,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P2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堪称力大飞砖。

  不止如此,其所配备的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前后差速锁的铸造壳体采用强度更高、耐磨性更好的铝制减速器壳体,其前后驱动轴总成升级为博格华纳6行星齿轮机构,相比4行星齿轮,提升了16%的扭矩输出,越野能力超强。

  它可以说是目前坦克SUV最高技术体现,加上设计在线,所以吸引了不少对长城汽车忠实的用户,70台限量自然不够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