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上市 售价30.89-51.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9 18:4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3月29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途昂正式上市,此次推出搭载2.0T低/高功与2.5T V6发动机共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30.89-51.89万元。

  新车看点:

  全新CROSS BLUE概念车设计元素,脱离家族统一化设计;

  车身尺寸超越SUV旗舰大众途锐,整体造型敦实,稳重;

  旗舰级配置加身,具备全液晶仪表盘等高科技配置;

  豪华版车型可以选择独特的6座布局,空间灵活。

  外观:敦实稳重,不再“套娃”

  大众品牌虽然产品众多,但从某一时段开始,所有产品的外观内饰都采用统一化的家族风格,从此被冠以“套娃”名号。而此次上市的途昂在整体设计上启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依托CROSS BLUE概念车元素,途昂有着极具厚重感的车头,力量感十足。

  贯穿式的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与头灯中的LED日行灯完美相连,在增强车头视觉宽度的同时凸显整体感。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其中还包含自动头灯与高度可调功能,科技感十足。

  侧面线条依旧为大众传统的硬直贯穿样式,力求突出机械质感。离地间隙实际不算低,较大的车身与之相搭非常协调,2980mm的轴距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证,想必第三排乘客也会有不错的乘坐体验。

  稳重的设计主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从尾部造型上看,比较简洁,尾灯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与全新途观L造型相仿的尾灯内部采用9点式LED光源,配合C型的示宽灯带,效果出众,在夜间行驶时辨识度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