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全铝小蚂蚁eQ1上市 售4.98-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5 21:34编辑:刘迎

  能源环保与未来交通如何协同发展,一直是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的话题,近两年更是不断升温。奇瑞新能源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的积极推动者,一直致力于研究为“未来出行方式”提供解决办法,并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2017年3月25日,奇瑞战略转型2.0时代推出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小蚂蚁(eQ1)在北京时尚地标“竞园艺术中心”闪耀登场,以“智·享未来”的全新主张开启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征程。

  上市会现场,奇瑞新能源公司研究院院长倪绍勇围绕产品研发理念,产品定位以及车型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共计发布5款车型,奇瑞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孙卫健宣布小蚂蚁(eQ1)补贴后(含厂家补贴)官方售价为4.98—9.98万元。发布会后,还举行了奇瑞新能源向北京首汽集团的交车仪式,奇瑞新能源与首汽集团2017年首批采购签约仪式及与环球车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球首款开放共享汽车平台——全新的LFS平台

  作为奇瑞“457战略”的扛旗者,小蚂蚁(eQ1)可谓是集奇瑞新能源领先技术之大成者。小蚂蚁(eQ1)出自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全新的LFS(Lightweight Frame Structure)平台。该平台是奇瑞采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V字型”正向开发的全国唯一、最新的纯电动汽车平台,也是全球首款轻量化开放共享汽车平台,小蚂蚁(eQ1)也是目前中国唯一铝制的新能源车型,代表了奇瑞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创新突破,树立了新能源汽车的性能新标杆。

  内外兼修 “实力+颜值” 定义智能电动车新时代

  内外兼修、形神兼备正是对奇瑞小蚂蚁(eQ1)最好的诠释。小蚂蚁把握互联网时代脉搏,创新性地搭载了10英寸超大DVD智能显示屏凸显科技氛围,融合了“云技术”,拥有一套实用便利的智能操控系统,通过车与手机互联的交互操作,可以轻松实现功能色系显示、智能分屏、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以及集成WIFI模块等高科技功能,为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移动互联驾乘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