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微型电动车无界Pro上市:8.99万元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24 08:3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11月23日,奇瑞新能源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无界Pro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29万元。

  该车与奇瑞小蚂蚁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外观样式、内饰风格做了全新的设计,具体来看,整车采用了机甲风格,拥有封闭式前脸,并融入了菱形的装饰,配备的是“雷霆战斧”的前大灯。

  无界Pro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其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采用了双门四座,配有16英寸铝合金轮圈、隐藏式电动门把手、LED前大灯、自动头灯、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等。

  内饰方面,无界Pro配有12.9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车内全景天幕、氛围灯、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全景影像、远程控制、华为Hicar手机互联、电子驻车、PM2.5空气滤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称得上是足够丰富。

  安全配置也很到位,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并道辅助、开门预警等,毕竟都是10万左右的电动车了。

  该车分为两种动力版本,55千瓦电机对应的是301公里,70千瓦电机对应的则是408公里版本,该车支持直流快充,半个小时可从30%充到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