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极致奢华体验 静态实拍宾利添越6.0T W12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3 08:57编辑:贾冀鸥

  近几年,“马太效应”在中国的汽车市场越发突显,“千万“豪车不愁卖,越是出身名门、高贵得让人够不到边的顶级豪车越让人趋之若鹜,有钱人一掷千金抢购纪念版、限量版只为彰显身份。当然,众多豪华品牌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宾利、劳斯莱斯这些底蕴深厚的超豪华品牌。此前,宾利推出的首款SUV——添越,以迄今为止最昂贵的量产SUV售价而荣登王座,已经贵到没朋友却依然炙手可热,真令人唏嘘!因此,大家对这款背负着众多光环的车型充满好奇,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宾利,这一英国老牌贵族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自己固执的坚持,在添越身上这些经典元素得以传承。庞大的身躯、硬朗的线条以及标志性的向外突出的机舱盖,呈现出了顶级SUV应有的沉稳豪迈气质。大量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的使用,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前脸沿用了宾利家族式脸谱,大尺寸的镀铬中网采用矩阵式设计,透露着优雅、自信的气息,这也是宾利的经典特征之一。

  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飞翔的翅膀造型与富有雕塑感的现代设计交相辉映,同时也时刻提醒你它无比尊贵的身份。添越并未背弃宾利一直以来的传统,四眼圆灯的经典设计予以保留,外侧的圆灯改进为日间行车灯及大灯清洗功能,传统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下格栅采用悬浮双翼造型,底部横向网状的黑色格栅贯穿车头,起到了很好的拉伸效果。

  添越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但庞大的体态却丝毫不显臃肿,巧妙的勾勒和对体量的隐藏呈现出的只是宾利特有的沉稳与厚重。干练的腰线、隆起的翼子板和浮雕般的后轮拱刻画出了宾利家族经典的侧身线条,也强调了添越作为SUV 应有的气质。翼子板处倒“B”字形进气口的设计充分考虑到风阻要求,并于细节处彰显了身份。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集成了LED转向灯,你能想到的功能也都一一在列。以金属饰条镶边的门把手看上去十分精美,采用含蓄的设计手法体现出了宾利对于工艺的追求。

  车尾的设计简洁、大气,采用流畅的横向线条来增加尾部的层次感。没有多余的标识装饰,仅仅一个“B”字标徽足以力压全场。B字形的尾灯设计异常醒目,采用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的LED光源,每一处细节设计上都堪称完美。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实则每个排气管中设有两个排气口。扁平的排气也是宾利的家族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