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平顺不要突兀 4款自吸动力中级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3-20 07:23作者:朱志延编辑:马一凡

  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可以说已经遍布各个级别车型中,对于小型车来说,小排量涡轮能带来更好的动力,随时变身小钢炮,对于紧凑级车来说,涡轮能降低排量的同时保证动力,带来更好的油耗。但对于追求平顺和舒适的中级车来说,涡轮的加入虽说让动力更加强劲,但涡轮介入瞬间带来的突兀加速感似乎和中级车看重的平顺又有些背道而驰。那还有线性平顺的自吸发动机中级车可选么?那是自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市场上热销的四款日系中级车。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动力总成:2.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马自达阿特兹在当初亮相的时候就以“魂动”设计语言的优雅线条引起广泛关注,而前不久经历了一次改款后,内饰用料大幅提升,豪华感大增,让车内驾驶氛围也更加惬意,加上创驰蓝天技术加身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说阿特兹很好地诠释了一台中级车在平顺性和操控感上完美平衡。

  动力:采用2.5L/2.0L自然吸气 搭创驰蓝天黑科技

  可能有一些朋友片面的理解为创驰蓝天技术仅仅是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的升级,其实并非如此。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是对整车配件进行升级,我们所熟知的底盘亦在这个范畴之内。高压缩比带来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7.0L的数值是全方面升级的产物也就不难理解了,所有的一切只为了完成两件事情、节油和提高动力输出。

  除了发动机之外,变速箱也同样善解人意。你可能会疑惑为什么在全新阿特兹的变速箱上找不到S挡(运动模式)。原因很简单,不需要!就这么任性,踩油门踏板的深度和速度决定了一切。

  外观:优雅舒展的设计 “魂动”语言撩人

  “魂动”的设计语言放在阿特兹这种大尺寸的车型上非常成功,表现出舒展与动感,而新款阿特兹外观设计上线条更加凌厉,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雾灯,同时也是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组合尾灯。

  内饰空间:豪华感升级 后排舒适性提升

  小结:颜值高是阿特兹给人的第一印象,作为一台中级车,修长的身姿和优雅的线条在同级中鹤立鸡群。其二是实用性也得到兼备,配置配备丰富,特别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属于同级优秀。出色的操控表现一直是马自达品牌标签,阿特兹的操控可以说是日系中级车中的标杆,弯道中的底盘响应和转向手感令开过的人都念念不忘。新款在内饰上下了很大功夫提升,在品质感和豪华感上都有进步,产品竞争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