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官方解析问界新M7底盘动力系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8 09:0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近段时间国内最火的高端新能源SUV非问界M7莫属,日前,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新M7大定已经达到6万台。并且,为了加快交付进度,工厂还新增了两万名产业链工人,配合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极速提升的产能。

  今日,AITO汽车官方又发文解析了问界新M7拥有优秀的底盘和动力系统,能够让车跑得快、刹得稳,同时还不晕车。

  据其介绍,问界新M7前悬架采用增强型麦弗逊独立悬架,全新调节了弹簧刚度,让通过颠簸路面时变得更加柔和。而后悬架采用H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在操控方面提供了更高的侧向控制,让驾驶稳定性更佳。

  整体悬架调节完美地将舒适性和操控性结合在了一起。配合全新的调校,车辆重心也下降了15mm,带来更加舒适稳定的乘坐体感。

  同时,前后悬加入了双FSD可变阻尼减震器,当行驶到不同的路况,可以感知压力变化,从而自适应调整悬架软硬度。

  例如在城市平整道路上行驶,FSD会控制悬架自适应变硬,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而在自驾游中经历山林小道、土路等非铺装路面时,悬架会自适应变软,通过感知路面工况,减轻左右晃动,提升稳定性和舒适性。

  动力系统上,问界新M7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方案,动力表现优秀,四驱版百公里加速4.8s,堪比性能跑车。5.8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赋予这台大车更灵活的操控性。

  HUAWEI Drive( ONE电驱增程平台,可实现各个动力和储能模块的自主协同,从全局角度给出最佳的动力配比。

  同时利用1.5T四缸增程器的热效率优势,馈电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5.6L,配以240km的纯电续航、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高达1300km,城市用电通勤成本更低,长途用油无惧续航焦虑。

  而HUAWEI DATSO 2.0可智能调节扭矩输出,实现前后轴扭矩矢量分配,能明显减弱颠簸冲击感,车辆转向灵敏度提升35.9%*,同时在行过湿滑路面或快速转弯时,车身姿态更加稳定。

  HUAWEI DATS 2.0更能实现双向智能协同,在纵向和横向协同控制,实现更稳更平顺的乘坐体验,大大减少晕车可能。乘员横向离心感下降13.8%*,转弯时的抛甩体感大大降低,即便纵情驾驶,驾乘体验也能稳如平路,实现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合而为一。

  问界新M7极大地提高制动性能,制动系统响应更快,百公里制动距离可达到34.2米,配合灵敏可靠的AEB人驾主动安全,能够守护全车人出行的安全。

  目前,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 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 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 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 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 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此外,华为还为预定问界M7的用户,赠送华为手机购买资格,提车后就能买华为Mate 60或X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