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尺寸增加 2017年末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17 13:10作者:裴健如 编辑:王厅

  福克斯是福特的主力车型之一,最新一代福克斯于2010年发布,在售时间已近7年。有媒体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福特即将推出全新一代福克斯,新车的车长和车宽均有明显增加,内部空间将会更加充裕,将于2017年年末正式发布。

  此前,外媒曾两度曝光了全新福克斯原型车(代号分别为Elvis和Ringo)路试谍照,本次曝光的原型车代号为Paul。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车身尺寸有明显变化,车长和车宽均有所增加。同时,新车的三角窗位置前移,与后车门成一体式设计。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全新福克斯的内部空间也将更加充裕。同时,新车还将新增诸如平视显示屏等更多的选装套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福克斯有望搭载升级版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TDCi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衍生出高性能ST版本、RS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