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运动基因 实拍现代悦纳RV 1.4L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9 09:53编辑:贾冀鸥

  悦纳RV家族化风格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整体布局中规中矩,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更便于操作,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三幅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右侧配有行车电脑控制按键。顶配车型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其他配置只能前后调节。双圆式仪表盘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传统的指针式设计清晰易读,中间的液晶屏显示内容非常丰富。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底部的数据接口读取U盘或手机内的音乐,并且支持第三方软件,实用性大幅提升。

  单温区手动空调采用旋钮及按键结合的控制模式,旋钮有一定的阻尼感,只是样式有些太过复古。中控台底部设有一个USB接口和AUX接口,对于众多的电子设备一个USB接口显然不太够用。中控台左侧区域设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尽管这一功能很少被使用,但也不可缺少。两侧的遮光板上都没有配备化妆镜,这实在有些不应该,毕竟成本并不算高。四门都配有电动升降车窗,但只有驾驶席提供一键升降功能。

  座椅采用皮革与织物混搭的设计,内部填充物柔软,乘坐比较舒适,座椅为手动调节。后排座椅只配备了两个头枕,对于中间乘客的照顾有所缺失。中间地板凸起较小,对乘客落脚影响不大。2600mm的轴距提供了充沛的后排乘坐空间,不过受制于车身宽度的限制,如果坐进三个成年人将会比较拥挤。打开后备厢里面非常的规整,官方给出的容积为390升,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到,使用空间能够得到继续延展。

  悦纳RV将搭载1.4L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 kW,峰值扭矩132 N·m。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 kW,峰值扭矩151 N·m。传动系统方面,悦纳RV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挂方面,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也是这个级别车型很常见的设计。

  总结:作为悦纳的两厢版车型,悦纳RV的推出丰富了北京现代产品线,同时也是对小型车市场的很好补充。其年轻漂亮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为它聚拢了不少人气。7.88-10.88万元的售价让其将面对飞度、丰田YARiS L致炫、POLO等热门小型车的竞争,不知道这款实用、均衡的小车能否博得大众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