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运动基因 实拍现代悦纳RV 1.4L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9 09:53编辑:贾冀鸥

  与三厢版车型相比两厢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运动,因此近几年两厢版车型的比重也越来越高,许多厂家趁热打铁的推出了自己的两厢车,欲在这一新晋市场上争得一片天地。新款现代悦纳RV便是由三厢版衍生而来,外观看上去时尚、运动,消费群体更趋向年轻化。虽然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与三厢版并无二致,但借着悦纳这股东风正好可以顺势起飞。当然,最终能不能把机会抓牢还是要拿产品说话。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吧。

  悦纳RV除了尾部造型之外,整体外形设计与悦纳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更趋于年轻化,运动感十足。前脸现代化的家族式设计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整体感觉更显硬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黑色网状前格栅有别于悦纳三厢版的横条式,周围采用镀铬装饰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前灯组为开眼角设计,造型时尚动感,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采用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前保险杠两侧雾灯被黑色饰板包裹,中间以黑色多边形饰条连接,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前后的双腰线设计,造型舒展流畅,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双色外后视镜设计比较普通,并没有太多功能,转向灯被放置在了前翼子板后方。镀铬的车门把手十分精致,并且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双色多幅轮毂设计是常见的韩系车风格,看起来很醒目。采用玛吉斯的BRAVO HP系列轮胎,尺寸为185/65 R15。

  悦纳RV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尾,采用较为简洁、平直的设计,看起来饱满且层次十分丰富。尾灯样式简洁、流畅,很好的与头灯相呼应,内部依旧采用卤素光源。后包围的黑色网状造型动感十足,横置其上的后雾灯异常醒目。四探头倒车雷达让倒车变得更加安全、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