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5万最值得推荐的轿车和SUV都在这了!

来源:选车顾问时间:2017-02-24 10:09编辑:周奕

  8-15万在国内市场属于绝对的领导地位,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消费者的选择也特别多。特别是自主SUV的崛起极大的冲击了该市场,大量的神车在该价格区间内喷涌而出。今天小编挑选了4款该价格区间内的轿车和SUV各两款。大家不妨去4S店试驾一番。

  宝骏560

  指导价:6.98-10.58万

  宝骏560算是在这个价位上较为实惠的一款车,外观不算抢眼,中规中矩,群众接受度较高。内饰很简洁,一目了然,实用性较高,但是内饰的塑料感有些强,做工也差了一点。不过,宝骏560的空间把这一点给稍微弥补了,后排即使坐上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宝骏560有1.5T和1.8L两款动力车型选择,除了有两款车型匹配了5挡AMT之外,其他车型都是6挡手动,动力上相差不大,但1.5T的车型满足购置税优惠,悬架和底盘调校上稍微有些偏硬,但对颠簸的过滤效果还算不错。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99-9.59万

  自主三强品牌之一的吉利,在去年自主品牌全年销量榜成功登顶。在进入3.0精品时代后,帝豪GL作为吉利旗下A+级精品车于去年9月上市。

  帝豪GL全系除最低配外都配备ESP,另外顶配和次顶配还配备ACC,配置在这个价格区间相当厚道。内饰做工精细有质感。底盘扎实,即使高速过弯也没有明显侧倾感。后悬架虽然不是独悬,但调校适中,滤震性挺不错。整体驾驶平顺性不错,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油耗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