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100将于2月27日上市 续航100公里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2-22 10:3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曾于2016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比亚迪秦100将于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现款秦的升级版车型,针对设计、配置均有所调整。此外,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将达到100km。另据悉,比亚迪唐100也将于本次和秦100同时上市。

  比亚迪秦100的外观设计基于现款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并且换装了全新篆字体LOGO,看上去有着更强的辨识度。至于车尾方面,新车则针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微调,同时后保险杠下部还增加了反光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依然与现款秦相同。但中控台换装了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同时挡把和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1.5T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统系统方面,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将提升至100km,同时还将换装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