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ESP=落地10万!这几款SUV最值得买

来源:My车轱辘时间:2017-02-22 10:14编辑:周奕

  最近,哥的一个年轻朋友要我推荐一款10万元就能落地的SUV,并且颜值要高、空间要大、配置要高,此外,还必须是自动挡,方便自己的老婆都能开,同时还要ESP,要能保证行车安全性。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问题时,我心里第一想到的是,你怎么不上天呢!然后,直接无视,一笑而过了。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回想了这个看似离谱的问题,上网查了一下资料,最终才发现,原来这么叼的车,居然也有在民间的。

  瑞虎3x 1.5L 自动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8.09万元

  瑞虎3x是一款针对性非常明确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很多细节上的设计都在迎合着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而自动尊贵版作为3x 的次顶配车型,配置上不但有 ESP,还有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刹车辅助系统、8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以及全车采用防紫外线玻璃等丰富的配置。综合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因此,如果你预算在10万元以内,想要买一台大空间的小型SUV的话,那么瑞虎3x挺值得考虑一下的。

  比亚迪元 1.5TID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8.99万元

  “元”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其高颜值的外观、厚道的用料、精细的做工再加上宽敞的空间,这些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轱辘哥推荐的这款车型,除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ESP外,还装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性价比还算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