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这三款SUV适合不同的你们!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7-02-21 10:05编辑:周奕

  要问现在10万左右的SUV,恐怕数都数不过来。毕竟,受众者广,市场份额大,消费者都买的起。而在10万左右,一般情况下SUV主要是以一些自主紧凑级SUV。比如说,哈弗H6、博越、荣威RX5等等。而咱们今天要说的三款SUV,是大迈X7、瑞虎7、维特拉,定位上分别是中型SUV、紧凑级SUV、小型SUV。那么,这几款SUV究竟怎么选择?

  大迈X7

  预售价:10.49-13.09万元

  很多人说大迈X7算是一款借鉴都相对来说低的车型。而作为一款中型SUV把价格定在了10.49万元起,确实不算很贵。在笔者看来,外观上确实有点某款品牌的家族化设计元素,看起来很霸气,同时也很时尚。在前脸上,进气格栅上多出了点缀的镀铬饰条,不仅仅是在视觉观感上提升质感,更是迎合了消费者的心。同样,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的设计加入了LED光源。

  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条,看起来非常精致和上档次。咱们都知道众泰在内饰风格上和配置上,向来都很游刃有余,但是在做工上,咱们可就要三思一下了。动力上,先搭载的是1.8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变速箱。

  点评:高颜值、大空间、壕内饰应该依旧是这款车型的亮点。笔者觉得上市后的表现还是额可以期待的。若要问这款车型值不值得吗?就个人观点来说是不会选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