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家轿搅局者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1 08:36编辑:贾冀鸥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其实这句话放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也同样适用。还记得曾经那些知名的全球车型吗?如今它们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均被“特供车”所击败,例如福克斯与福睿斯、科鲁兹与科沃兹等,这些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往往更符合国内市场的需要,因此有更好的销量表现也不足为奇。那么作为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韩系车除了采用“多代同堂”战术外,也开始推出更懂中国市场的入门级紧凑型家轿——全新悦动。

  初次看到全新悦动时还是会忍不住多看几眼,毕竟与脑海里中庸(老款悦动)的印象有着天壤之别,而这种全新的前脸设计与之前上市的悦纳非常相似,尤其是尺寸更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最为抢眼,不过前保险杠的设计更为别致,通过镀铬件营造出了与中网相连的视觉感,并与两侧的雾灯区域融合在一起。而前大灯组的造型也很犀利,顶部为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还配有透镜加持。

  车身侧面使用了贯穿式的笔直腰线进行勾勒,这在视觉上显得车身更修长,同时也突出了明显的层次感,其中多辐式双色的铝合金轮毂也提升颜值。车尾的造型简约且干练,除了顶部翘起的小扰流器来突显运动感外,底部与前脸相呼应的后保险杠和包围才是车尾的点睛之作。另外,后保险杠上的4颗倒车雷达和1颗倒车摄像头非常实用,不过更低的设计使得摄像头容易被弄脏。

  外观小结:主打简约和动感的全新“MODERN SIMPLICITY”的设计理念的确让全新悦动有了更高的颜值,其中部分巧妙的细节设计更是突显了特色,不过车尾的造型相比还是略显简单,但相信这种外观足以能打动年轻家庭消费群体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