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内饰性能样样强悍 奥迪S5敞篷版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14 09:19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奥迪全新S5 Cabriolet(敞篷版)的国内谍照,新车于2017年北美车展首发,预计将于近期登陆国内市场。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S5 Coupe版打造,不过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更为犀利,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车更加动感。

S5 Coupe

  2.细节方面,前后保险杠的运动包围套件,银色外后视镜、银色处理的A柱等细节都体现着该车的独特运动气质。而在车尾,新车也同样延续了奥迪S5 Coupe的风格,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3.内饰部分,全新S5 Cabriolet延续了新一代奥迪车型的布局和设计,这款内饰我们在新A4上已经见过了,另外新车搭载了三幅式运动平底方向盘以及12.3寸全LED液晶仪表盘。

  另外,新车将装备颈部暖风系统、座椅加热/通风、LED内饰氛围灯、中控液晶显示屏、USB接口、Wi-Fi热点、19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等。

  4.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5 Cabriolet将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

    编辑点评:

  北美车展刚刚发布的新车这么快就要登陆国内了,看来奥迪是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了,而且新车本身的外观炫酷,内饰更是科技感十足,性能还十分强劲,可以说要啥有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