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次正面较量 日德系豪华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09 08:38编辑:贾冀鸥

    动力对比

  两台车的动力配置对比起来其实很有意思,讴歌全系采用的1.5T发动机动力强于奥迪的1.4T,但不如两个功率版本的2.0T。也就是说,对于注重动力的驾驶者,购买中低价位车型时可以优先考虑讴歌CDX,如果选择比较高阶的车型,那么奥迪Q3的2.0T更有吸引力。

    讴歌CDX

  广汽讴歌CDX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而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奥迪Q3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继续搭载1.4T(30 TFSI)和2.0T(35 TFSI/40 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发动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