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次正面较量 日德系豪华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09 08:38编辑:贾冀鸥

    内饰对比

  进入到车内,讴歌CDX继续着前卫的调调,硕大的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和按键式换挡装置都足够离经叛道,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对得起豪华品牌的名头。相比之下,奥迪的设计依旧保守,所有的按键和屏幕都在常规位置,但出色的工艺和用料依然能够满足用户对它的预期。

     讴歌CDX

  广汽讴歌CDX采用了豪华车常见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覆盖,触感舒适,并搭载了当下流行的8英寸中控触摸大屏。而按键式换挡机构可以算作是广汽讴歌CDX最大的特点。

    奥迪Q3

  车内配置方面,新增的运动型与风尚型之间的差异主要在于运动风格座椅和座椅材质,售价方面持平。此外,部分车型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并提供具备软硬调节功能的可变悬架、运动风格座椅可供选装。

    空间对比

  与外观和内饰部分的各有千秋相比,这两台车空间部分的对比优胜者非常明显,讴歌CDX凭借更大的轴距在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两项上都领先对手奥迪Q3,不过值得表扬的是两台车的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都不错。

     讴歌CDX

  讴歌CDX的车内空间规划合理,驾驶者和乘客都有着宽敞的空间,后排中央扶手等位置的设计还颇具巧思。而且这台车的后备厢内部高度惊人,除了常规储物空间,还额外提供了四个巨大的储物格。

    奥迪Q3

  奥迪Q3卖得好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的空间略强于最直接竞争对手奔驰GLA(宝马X1由于定价和实际尺寸的关系与Q3、GLA还是有所差异的),但是在讴歌CDX到来以后,空间显然已经成不了奥迪Q3的卖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