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540i现身国内 或今年夏季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06 12:41作者:欧阳永乐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新一代宝马5系的国内路试谍照。从谍照看,新车为540i M运动套件版车型,搭载B58 3.0T L6发动机,配备M套件。预计该车将在今年夏季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

全新宝马540i谍照

  宝马在2017北美车展上带来了新一代5系,新车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轻盈的铝制材质,整备质量降低了100kg。标准轴距版的5系车身长度为4935mm,轴距2974mm。

全新宝马540i M套件版车型

  全新5系跟7系一样都有M运动套件可选,包括车头更大范围的黑色进气格栅,车身的运动包围设计,M轮毂以及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管等。

全新宝马540i M套件版车型

  全新宝马540i M运动套件版车型搭载一台B58 3.0T 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kW(326PS),峰值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