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豪车过大年 30万起中大型豪华座驾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03 07:06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北京奔驰 E级

  官方指导价:42.28-62.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入门车型:2017款 E 200 运动型/42.28万元

  奔驰E级刚经过垂直换代,整体设计运动最新家族风格,搭载许多崭新的奔驰“黑科技”。车身巧妙地运用了迈巴赫那种加长方式,看起来十分协调,前期公布的价格非常有诚意,再配合奔驰三叉戟Logo自身辉煌光芒,作为一台老板级别的行政座驾绝对是首选。

  外观:小S级身型 优雅流畅富有美感

  不同于奥迪Q7、A4的棱角化设计语言,奔驰把自家的C级,E级和S级全都用圆滑的设计语言来进行表达。3074mm的轴距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长轴版车型,优雅的曲线和流畅的车身,传达出了这一百年品牌独有的优雅感。

  内饰配置:照搬S级设计 奢华感得到延续

  内饰方面,奔驰是用实木的专家,在奔驰的豪华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实木运用。摒弃了现款车型大面积的平直线条后,新E级展现出的是更加立体豪华的中控效果,这种感觉让驾驶员和乘客都能保持内心的宁静,也许这就是奔驰的豪华语言吧。配置方面,全新奔驰E级首次搭载许多新科技,但安全配置一直是奔驰车型照顾的重点。

  动力:全系均配2.0T发动机 搭配9AT变速箱

  目前全新奔驰E级只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之分,其中E 200 L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度为8.6秒。如果对动力有更高高一点的需求,E 300 L就搭载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官方给出来百公里加速为6.9秒。高低功率发动机组合最大目的就是满足不同购车预算和动力有要求的客户。另外全新奔驰E级全系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奔驰E级在换代前的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排名在5系和A6L之后,销量稳定但总量不高,通过全新一代E级的给力升级,在市场热度上有了不小的提升。目前以换代后产品对阵位换代的宝马5系,在产品力上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但奈何宝马5系优惠巨大,想在销量上超越,还需要一定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