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豪车过大年 30万起中大型豪华座驾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03 07:06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华晨宝马 5系

  官方指导价:43.56-77.86万元

  优惠幅度:约7-18万元

  入门车型:2017款 520Li 典雅型/43.56万元

  宝马5系作为这一级别多年来的销量冠军,均衡的素质和实惠的价格是成功的两大关键。长轴距带来出色的车内空间,宝马一贯的运动基因又让驾驶保持了足够的乐趣;目前全国范围内最低8折的优惠幅度也让很多原本选择3系、C级乃至普通B级家轿的购车者对它也动了心。

  外观:线条修长气质动感 好看又耐看

  大身材、长轴距的中大型车透漏出来的优雅与生俱来,而加入了宝马基因后,这份沉稳中又多了一份动感,典型的像标志性的长车头、发动机罩上凌厉的线条、苍劲有力的腰线和层次丰富的尾部都向人们传达了宝马融入骨子里的那份运动气质。

  内饰配置:样式稍显陈旧 配置足够豪华

  内饰仍然是浓浓的宝马味道,造型也是平实沉稳,大面积真皮和木纹装饰的搭配也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但是相比前排很多人还是更喜欢它的后排,不仅能提供更舒适的坐姿,而且后排配置也相当丰富,给人老板级的享受。

  520Li典雅型是宝马5系Li车系中的最低配版本。43.56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实现了很多普通家庭的豪车梦。虽然是最低配版本,但是520Li的配置却一点也不低,而2017款中的520Li典雅型,配置又有了大幅度增加,如前排座椅加热、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后视摄像头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2.0T/3.0T可选 继承宝马运动特质

  动力方面,17款在宝马5系主要有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目前主要销售主力落在2.0T排量身上。而2.0T排量主要分高中低三种功率版本。其中528L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全新一代宝马已经在海外亮相,国产进程已经启动,目前在售的2017款宝马的高优惠高性价比路线在换代车型上市后或将结束,换代后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能否继续延续目前的高销量还不得而知。但目前在售的5系相比起全新奔驰E,在尺寸和配置上并没有太落下风,搭配上实惠的售价,它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