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YARiS Gazoo设计图泄露 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15 09:07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张丰田YARiS Gazoo车型的设计草图被泄露,该款车型将以福特嘉年华ST等车型为竞品车型。据悉新车将亮相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

  外观方面,丰田YARiS Gazoo车型的车身尺寸较为紧凑,充满了运动感。新车采用的三门式设计和大尺寸轮辋,使其显得十分时尚。值得注意的是,其轮辋所采用的红色刹车卡钳格外的醒目。另外,丰田YARiS Gazoo车型还配备了前扰流板和大尺寸后导流板。

  动力方面,丰田YARiS Gazoo车型或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可达到203Ps的1.6T四缸发动机,其0-96km/h加速时间或将突破6.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