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E级Coupe正式发布 北美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15 08:25作者:马晓蕾编辑:贾冀鸥

  奔驰全新E级轿车版已经于2016年年初发布,基于四门版打造的全新E级Coupe也即将与车迷们见面。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奔驰E级Coupe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的是“纯粹的E级设计”,线条紧凑,造型优雅。新车尾部与C级和S级Coupe的设计相同,采用十分简约的风格,并搭配水平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来自全新E级轿车的高科技豪华组件,配备大尺寸数码仪表组和娱乐播放显示屏。同时,车内配备64种颜色组合的氛围灯,通风口处进行了优化设计。

  E400车型也将增Coupe版本,动力方面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匹配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可达209公里/时。

  全新E级Coupe未来还将衍生出AMG版本车型,并将首次推出E50车型,详细配置信息将于2017年底将公布。在E级Coupe亮相后,奔驰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全新E级敞篷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