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搭载1.5L/1.4T引擎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12-12 06:36编辑:马一凡

  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已于2016广州车展发布,新车将在2017上半年上市。与四门轿车版一样,科鲁兹五门掀背车也是提供1.5L和1.4T两款引擎。

  新一代科鲁兹掀背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架构,车身结构减轻了45kg,发动机重量缩减了约20公斤,新款掀背车的车身重量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约91公斤。

  科鲁兹掀背车前脸设计与轿车版基本一致,但是动感的车尾使得该车的整体轮廓相比三厢车型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个性鲜明。新车长宽高为4450/1807/1459mm(选装鲨鱼鳍天线高为1475mm),轴距与四门轿车相同,同为2700mm。

  配置方面,预计配备My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搭载Apple 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系统,可选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后横越交通警示、侧盲区报警系统和后驻车辅助系统等。

  与四门轿车版一样,科鲁兹五门掀背车也是提供1.5L和1.4T两款引擎。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4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6.3L/100k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7kW(118PS),最大扭矩146Nm,匹配全新6MT/6AT变速箱,综合油耗5.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