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山姆大叔发狠招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来袭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01 09:11作者:杨小林编辑:郑青莹

  而此次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也是福特首次引进中国大陆市场的新能源车型,它所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同级领先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配了同级独有的E-shifter旋钮式换挡器,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地通过旋转或按动就实现各个档位的切换,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时还大打提升了座舱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在拥有先进的主被动安全和动力总成系统的同时,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还顺应当前“智联”的趋势,搭载了全新的福特派互联、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以及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代表着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方向。

  例如,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还是长安福特首款搭载福特派App互联的车型,驾乘者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福特派App与车辆进行互联,实现车辆远程启动、车辆定位、锁定/开锁以及查看车辆状态/警报等。

  举个例子,在寒冷的冬季,车主可以使用远程控制功能,提前半个小时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启动,对发动机进行预热;通过APP里面的手机定位功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的爱车,不论它是在行驶状态还是停放状态;当你有东西落在车里,而你又没有时间去取,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解锁,让你的家人或朋友帮你轻松拿取;福特派互联还可以帮你随时随地查询车辆状态,比如行驶里程或者当前剩余油量等,值得一提的是,当汽车发生警情时,福特派还会及时反馈给车主。

  此外,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搭载了全新升级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科技全面升级,全新加入高识别率的中文手写输入和拼音输入,此外还支持CarPlay和AppLink。

  其中,AppLink融入了更多第三方应用,无缝连接iOS及安卓智能设备,借助车载系统可以使用QQ音乐、喜马拉雅FM、新浪天气通、航旅纵横等各种手机App。可以说,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科技感得到了全面提升。

  另外,除了需要深度体验才能领略到的“三智”,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在内饰质感上也升级到令人惊叹的地步。

  例如,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还对外观设计及内饰配置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使豪华科技质感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得以延伸,如通过全新升级的LED前大灯、全新的中网设计以及同级独有的等外观内饰配置的提升,全面彰显其豪华科技质感。如果坐进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的车内,如此媲美豪华车座驾的精致触感,将令人为之动容。

  对这样一款高科技、高品质豪华座驾,你肯定心动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