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推思铂睿混动版车型 明年1月份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1-30 10:01作者:张苗编辑:郑青莹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展出了思铂睿混动版车型,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思铂睿混动版车型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与雅阁混动、凯美瑞双擎和索纳塔9混动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思铂睿混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思铂睿没有太大区别,仅在细节处有调整,如前格栅融入了象征混动车型的蓝色饰条设计,前大灯组内部也融入了蓝色的饰条设计。在尾部方面,混动版车型在尾部的标识上与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

  动力方面,思铂睿混动版与雅阁混动版搭载同一套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其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