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型男思动 试驾2015款东风本田思铂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1 06:03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中型车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日常一提到中型车,人们自然会联想到大气、商务等标签。而东风本田思铂睿呈现的特性却恰恰相反,该车运动的特性自上市以来便有口皆碑。只不过在那个时期似乎运动型的轿车并不被大家所接受。时过境迁,为了彻底改变这一局面,也为了更加迎合年轻一族的消费口味,2015款东风本田思铂睿以另一种姿态降临到我们身边,这次彻头彻尾的改变让它更加值得人们期待。

  外观篇:改头换面 诠释家族气息

  外观方面,2015款东风本田思铂睿可谓是彻头彻尾的改变,该车的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时尚运动的风格,同时,2015款东风本田思铂睿也是东风本田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所研发打造的车型,并把目标消费群体锁定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

  前脸方面,2015款东风本田思铂睿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一块大面积的金属镀铬材质作为装饰,并与犀利冷艳的前大灯组巧妙的结合。前大灯组同时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近光灯。前机盖上几条微微隆起的线条,更加凸显该车的肌肉感,使得整个车头厚重感十足,充满力量。同时,犹如獠牙般的前保险杠搭配左右两侧的雾灯,又令该车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彰显其运动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