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航海家混动版上市 提供7年18万公里质保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01 08:49作者:王颖萍编辑:周子博

  网通社快讯 8月31日,林肯正式推出了专为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混动版度身定制的同级最长“7年18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

  作为豪华车市场中率先为混动车型提供7年超长质保的品牌,林肯始终坚持美式豪华、坚持价值营销、坚持林肯之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美式豪华的高价值产品与贴近客户实际需求的服务之道,带来自信从容的豪华气度,独具匠心的豪华仪式感和超越期待的豪华体验。

  日前,全场景中大型美式豪华SUV巅峰之作——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于202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林肯品牌的焕新战略车型,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基于林肯航海家在动力、空间、舒适、智能、安全五大领先优势再度跃级焕新,以智能混动科技赋能美式豪华再升级,带来超强动力、超长续航与超长质保的跃享美式豪华体验,提供新时代中大型豪华SUV的至优之选。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提供3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澎湃动力,超长续航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标配2.0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07kW,最大扭矩407N?m,在此基础上增加电驱动系统,可释放电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动力同级最强。同时,在电驱系统的加持下,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起步可依靠纯电驱动,让行驶更平顺,驾乘更舒适。而在车辆加速超车时,驱动电机将辅助车辆输出源源不断动力,实现更澎湃的性能表现。

  凭借智能电控技术,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可实现WLTC工况1129km超长续航。新车搭载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创新采用了Power Split动力分流混动技术,通过行星齿轮机构将发动机、驱动电机进行耦合,实时计算发动机与电机的最佳效率,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高效运行,车辆百公里WLTC工况油耗可低至6.64L。驾驶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进行日常城市通勤,一个月仅需一箱油。

  专属设计,舒适跃级

  作为林肯品牌跨入新百年后为中国客户带来的诚意之作,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采用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语言,更以新时代设计美学满足客户对于混动车型的个性化需求,包括全新混动车型独有外观配色“电光银”,蓝底林肯星徽标、蓝色车型铭牌等专属设计细节,彰显混动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为满足更多中国客户对于极致产品体验的渴望,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推出总统系列车型。总统混动版车型采用更多独有设计元素,搭配全新Copper铜色专属配色的点阵式前格栅、总统专属侧面车身铭牌、“Presidential”总统尾标与傲视同级的22英寸锋刃铝合金轮毂,将极致融入产品每一个细节之中,创造美式豪华的至臻产品体验,让更多客户享受美式豪华真谛。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基于宽绰奢适的座舱体验,发布了混动版专属“谧静蓝”,以及总统混动版专属“流光雅宴”两款全新内饰主题。同时,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焕新升级了二排舒享座椅,首次加入电动座椅靠背角度的无级调节、电动腿托延长调节和同级独有的5种模式、3种强度座椅按摩功能。依托二排5.8英寸中央控制屏,更可实时调节二排座椅的加热、通风、按摩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让宽阔后排再添跃级享受,全车皆是“C”位。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总统混动版前后排座椅均采用顶级奢华皮具品牌Dinamica?推出的全球首款环保型超细纤维生态麂皮绒,细腻外观和亲肤手感带来更加极致的舒适体验。Dinamica?生态麂皮绒通过使用再生涤纶和水性制造技术,确保其全生命周期更环保、可持续的特质,拥有OEKO-TEX? Standard 100婴儿级生态产品认证,以高品质和超强表现力完美契合林肯航海家的美式豪华座舱格调。

  聆听天籁,静谧私享

  为了满足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客户对于用车仪式感的需求,新车搭载了度身定制的Revel? UltimaTM 3D锐威顶级音响,拥有多达28个扬声器,配合24通道功放,可感受360度多层次环绕的沉浸式听觉盛宴。采用Quantumlogic Surround立体声技术,带来更宽阔的声场,让乘客宛如置身奢华移动音乐厅,尽享全体感沉浸式的极致出行体验。

  拥有了顶级音响,安静的车内环境必不可少。凭借“电”力加持,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在整车NVH静谧工程上更“静”一步,以多项静音科技,打造惬意放松的驾乘空间。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采用了包括五层结构隔音玻璃、三层动态密封条、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在内的38个声学包设计,座舱声学总覆盖率超过90%,打造高度静谧空间,让车内乘客私享每一段专属静谧之旅。

  焕新礼遇,无忧启航

  针对用车过程中的用户痛点,“林肯之道”还为客户推出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保障,实现“保养全覆盖、维修免费享、权益随心用”,让客户用车无后顾之忧,从容体验驾驭乐趣。

  10月31日前,购买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的客户即可享受早鸟礼遇:

  1. 首年仅需5,999元,即可加入价值38,888元的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该服务将原有的2项基础保养升级为12项定期保养全包(含高端机油升级),以提供全方位的免费维修,还能为保险之外的车辆损坏(如轮毂、轮胎鼓包、钥匙遗失等)全面护航

  2. 为易损易耗件提供5,000元之内的免费更换额度,呵护您的爱车周全,尽享林肯专业服务

  3. 在车辆出险维修时,提供出险保障及代步车保障服务

  4. 加赠无限次上门取送车、无限次免费洗车、7*24小时不限公里道路救援等多重尊享权益

  5. 用户亦可以通过早鸟礼遇,首年仅需1,999元即可加入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基础版),享受价值11,888元的“无忧养车”体验

  欢迎莅临全国各地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及林肯中心,试驾品鉴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混动版及林肯全系家族车型,零距离领略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的独特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