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实拍全新一代路虎发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4 07:09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座椅能向前/后滑动160毫米。新车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滑动和折叠,这是一个非常炫酷和实用的设计,也是全球首创技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发现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 kW,最大扭矩为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德国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7.1秒。此外,未来还将会有2.0T与3.0T柴油车型可选。

  小结:

  全新一代发现针对外观与内饰的改变,让它脱离以往,城市属性变的更加突出,这样的做法极大的扩大了发现系列的受众范围。但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它自身的越野能力依旧十分出色,选择它的消费者可以在享受豪华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征服野外,可以说这是层次上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