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依旧担起销量大旗 实拍北京现代16款朗动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3 07:02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作为年度小改款,16款朗动在乘坐以及储物空间上也同样没有变化。以15款车型为例,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后前排还有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则分别拥有两拳和三指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对于轴距2700mm的紧凑型轿车来说,表现尚可,满足家用不成问题。容积为473L的后备箱开口够大,内部也较为平整,只是无法放倒的后排座椅让实用性有所下降。

  动力总成是16款朗动变化最为明显之处。15款车型有1.6L和1.8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款朗动只保留了1.6L发动机以及手动/自动变速箱,取消了原有的1.8L动力总成。这个跟购置税减半政策有关,厂家也考虑到10万出头购车预算这一批消费者对动力不会有太高的要求,想要动力强劲的,还可以考虑同门的领动。不过也有消息称朗动在未来还会推出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搭配,至于什么时候上市,还未能确定。

  编辑点评:简单来说,16款朗动除了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灯腔结构、雾灯区域以及轮毂样式/尺寸等外观上的变化外,还有就是配置的调整(主要以减配为主)以及取消原有的1.8L动力总成,其它方面则与15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当然,指导价格也要比15款低不少。

  既然最新款ELANTRA—领动主打13-15万的中端紧凑型车市场,而10-12万元的价格空挡则由朗动来填补,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要减配和取消1.8L动力总成,就是要以更低价格来抢占市场。与同价位竞争对手相比,朗动的优势在于造型并不落伍,舒适性表现也能满足家用需求,最最重要的则是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毕竟这个价位的购车预算,消费者最看重的就是性价比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