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在华销量大涨 保时捷一季度销量创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4-19 09:12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在4月17日表示,在中国市场销量大涨的推动下,该公司第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18%,创下了历史新高。

  中国是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该公司第一季度在中国交付了21,365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主要得益于新冠疫情缓解后的需求激增。

  相比之下,奔驰2023年第一季度在中国交付了19.1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3%。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高端商品市场,中国市场的反弹给高端品牌提供了助力。

  在全球范围内,保时捷2023年第一季度共交付了80,767辆汽车,并且在各个市场上都实现了增长。Macan和卡宴(Cayenne)等SUV车型以及该公司标志性的911跑车在保时捷消费者之中最受欢迎。

  保时捷负责销售和市场的执行董事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表示:“良好的开端使我们对今年余下的时间充满信心。与此同时,我们将在依然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保持警惕和灵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