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8T/2.0T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官图

来源:汽车头条片时间:2016-11-16 09:23作者:罗鑫编辑:郑青莹

  11月18日,斯柯达旗下中型SUV柯迪亚克KODIAQ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柯迪亚克基于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打造,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斯柯达VisionS曾在今年上半年举行的北京车展亮相,其设计理念、功能配置充满未来气息。整车线条简洁、流畅,极富表现力,展现了鲜明的立体主义美学和波西米亚水晶工艺的特征,代表着斯柯达品牌最新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国产柯迪亚克的车身线条平直、硬朗,方形轮拱也是其设计语言的主要元素,轮圈造型看上去很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设计非常时尚,采用C型光带造型,全系均为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柯迪亚克的车身长宽高大致为4700/1900/1676(包括车顶行李架)mm,轴距2791mm。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该车的宽度和轴距有着一定的优势。此外,新车将提供5座以及7座布局。

  动力方面,国产柯迪亚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与其对应的尾标将分别是“TSI 330”和“TSI 380”。传动系统预计会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