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增1.5T发动机 宝马全新3系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14 09:39作者:吴庆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一代3系的谍照,新车在前脸设计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宝马3系将增加1.5T三缸发动机车型,同时现有的2.0T四缸汽油机和柴油发动机将继续使用。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马全新3系将在前脸设计上调整;

  2.新车或将推迟到2018年问世;

  3.新增1.5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伪装严密,但开眼角式前大灯让你永远不会认错,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设计。尾部曝光的两个圆形LED尾灯据悉并不会成为最终设计形式,仅作测试使用,因此目前更多的细节我们无从得知。

  宝马全新一代3系的中控设计将有可能发生较大的变化。其中,谍照中的新车拥有了时下已成主流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这显然比现款车型上的更大更立体,仪表盘有望摒弃传统数字表盘进而采用全液晶仪表。另外,多媒体按键区域看起来也发生了一些细微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