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秋季郊外旅游好帮手 30万左右7座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09 07:33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道奇酷威

  官方指导价:27.49-37.29万元

  优惠幅度:约4万左右现金优惠

  酷威新款的旅行版车型在前段时间上市,熏黑的十字前脸、大灯更显深邃、霸气,独有的美式肌肉感依旧,而良好的空间和配置也使得酷威在同价位中车型具备很强竞争力。

  推荐理由一:满满的美式派头

  美式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配合比汉兰达还要长的车身,让酷威看上去显得气势十足,中网上的大十字造型也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旅行版车型只是在一些装饰效果上做出了改变,简单的说,银色的装饰件变成黑色,而黑色的中网加上银色镀铬,大灯不熏黑就是常规版车型了。

  推荐理由二:柴油动力有看头

  酷威除了有2.4L汽油发动机外,还有一台2.0T的MultiJet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柴油发动机的优势不言自明,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续航里程都比汽油发动机要好不少,特别是在一些爬坡的路段,优势会更加明显。

  推荐理由三:车内空间满足出游需求

  酷威定位是一台7座SUV,自然厂家也是挺看重车内空间设置。就拿第三排座椅来作介绍,酷威第三排座椅显得比较讲究,把第二排座椅稍稍前移就能装下183cm的体验者,而且头部空间也可以接受。副驾驶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倒,与放倒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共同形成一张车床,这个平整的大空间可以同时容纳两名成年人,嗯,你懂的。

  后备厢空间方面,第三排竖起后尾部可用空间非常有限,大件物品只能靠车顶行李架,不过酷威的二排以及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个规整的大空间,官方标注最大空间有1914L,实际体验空间也很充足。

  推荐理由四:丰富的安全+舒适性配置

  美系车在配置方面向来不会吝啬,而车价将近30万的酷威,其配置同样非常高端,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都相当丰富。而且旅行版以上车型所配备的后排娱乐功能(8.4寸的液晶屏)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少见的配置。

  车型点评:酷威的优势在于其纯进口的身份以及高度家用化的车内配置选择(后排液晶屏影音娱乐系统、自带2个儿童安全座椅这些),作为一台美系7座车,安全性自然做得相当到位,能给车上乘客全方位的保障,同时柴油发动机也是一个比较少见的亮点,适合那些看重续航以及油耗表现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