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秋季郊外旅游好帮手 30万左右7座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09 07:33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起亚索兰托

  官方指导价:23.78-37.06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起亚的索兰托在换代以后展示出了更为强劲的实力,这得益于优秀的内外设计,更重要的是车身长度增长了95mm,轴距加长了80mm,不仅看上去更威武了,在车内空间方面也表现得更好了,对于出外自驾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作为进口车,依旧不高的价格让它在性价比方面不输同级对手。

  推荐理由一:豪华有质感的外观设计

  索兰托的变化非常明显,线条变得圆润、饱满,而且相比上一代车型时尚很多。在全新的家族化语言包装下,这款SUV不再显得老气,重新找回了活力。

  推荐理由二:丰富的动力选择

  动力方面,索兰托共搭载三款动力,除了我们推荐车型采用2.2T柴油,还有2.4GDI和2.0T发动机(2.0T 四驱精英版7座售价32.88万),在30万内这样的选择是最丰富的。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除了2.4GDI和2.2T柴油车型最低配有两驱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四驱,且还有中央差速锁。

  推荐理由三:第三排空间表现优秀

  索兰托的第三排是选装件,但其实8000元花得真是物有所值的,在第二排座椅退至最后时也还有4指腿部空间,头部则也有3指左右空间,在同级车型中这个表现堪称优秀,成年人坐在这里也不会有太多抱怨了。

  推荐理由四:中高配版本配置不错

  韩系车型丰富的配置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事情了,在索兰托的精英版(中配车型)上,我们也依然能看到不错的配置,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就十分的主流。

  而功能性配置方面,索兰托精英版也堪称丰富,如果用进口的身份来衡量,更是没有赶得上它的,同级的带头大哥汉兰达也不过和它旗鼓相当罢了。

  车型点评:在加长后起亚索兰托L的第三排变得不再像是摆设,综合实力提升是必然的事情,尽管售价小有提升不过配置依然丰富,并且整体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进口身份同样也是个加分项,何谓性价比高7座SUV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