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空间依然无提升 奔驰新款GLA路试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02 08:45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GLA的路试谍照,从携带的伪装来看,新车在前脸和车尾的设计上会有一些变化,但看起来空间上并没有太大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4月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布。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GLA是奔驰推出的紧凑级SUV车型;竞争对手指向奥迪Q3和宝马X1;

    2.新车将对细节进行调整,包括前后保险杠、前后尾灯等处;

    3.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

  从谍照来看,奔驰新款GLA的变化不大,车身侧面线条和轮廓几乎没有改变,所以预计在空间上也同样没有提升。而新车主要改变则出现在了前脸和车尾的设计上,预计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前大灯预计改变较小,但后尾灯内部结构应该会经过重新设计。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更大的中央显示屏,并且还将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同时,还将采用更高级的内饰材质。另外,新车还将选配自适应悬挂系统来提升车辆动态性能。

  动力总成方面,预计奔驰新款GLA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6T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8T和2.1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authority)

  编辑点评:奔驰GLA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最大的问题在于车内空间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头部空间上,这与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1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上,GLA被特别看重空间的中国消费者冷遇也是情理之中了。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在设计上,而空间上几乎没有变化,对其市场表现也不会有太大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