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二辆车换啥 30万豪华品牌中级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6-10-31 09:55编辑:安涛

  英菲尼迪Q50L

  厂商指导价:27.98-42.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6.4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Q50L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轿跑的动感和时尚,大面积双拱形水波纹进气格栅搭配人眼造型LED大灯突出动感风格,仿佛一个蓄势待发的肌肉型男,平添了许多安全感。新一代的LED前大灯及主动照明系统 (AFS),反应速度更快,能够根据行车方向随动转向,还采用创新远光灯辅助技术,在两车交汇时自动降低远光,提升安全性。

  内饰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非对称式设计非常有标志性,“双波浪”仪表盘和前座舱设计,兼顾人体工程学的功能性和视觉美感,并在细节与工艺上达到同级较出色水平。全系标配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上下分屏式设计将显示信息和功能操作两个职能区分开,让显示和操作都更为清晰便捷。

  作为一个专门为中国设计的长轴版车型,轴距较进口Q50加长了48mm,达到2898mm,空间表现自然也相应得到了提升,使得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裕。

  搭载一台戴勒姆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3500rp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小结:梁羽生先生曾言:中年心事浓如酒,少女情怀总是诗。决定换第二辆车时,也许还未到中年,愿那时我们依然怀揣诗般情怀,既接受现实的打磨,也保留心中的梦与热情,买到我们心仪的那款车。这五款车在一定程度上都有“情怀”,有着自己的传承和特有的格调,就看您喜欢哪个风格。本期我也为您做了降价调查,从全国行情来看,入手都比较划算,您可以依据当地经销商的实际情况进行选购。远方在路上,诗在心里,和相见恨晚的那辆车SAY HELLO吧,咱们下期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