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二辆车换啥 30万豪华品牌中级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6-10-31 09:55编辑:安涛

  也许您已经到了追求更多魄力和质感的而立之年,也许您膝下承欢需要换一辆空间大点的车,也许您的账面存款已经允许您再添一辆DREAM CAR……当中国特色傻大蠢的车如风流潮水般扑倒而来,或许我们在第二次择车时,能保持着那份对汽车最原始最真挚的热爱。那么本次我将给各位推荐的是豪华品牌中级车,看品牌即可知道品质过硬,并且价格在30万左右,符合多数人换第二辆车的心理定位和心理价位。

  以下内容开启真诚的文(zhuang)艺(bi)范儿,相信这几款车也会勾起您的些许情愫,欢迎与我交流。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8.30-59.8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1万元

  正如我所写的,BMW可能是许多人心中的NO.1,在买第一辆车时因为预算不足没能下手,成了不少人的心病,那么第二辆车,新宝马320Li就是不错的选择。宝马320Li秉承了宝马一贯的设计传统:长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移的驾驶舱,充分展现运动感和整车的协调美感。“开眼角”的大灯为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驻车灯和指示灯均采用LED技术。远光灯和近光灯由10个高功率的LED灯条组成,并配有自动头灯及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同时还提供了M运动套件,这也是让很多人欣喜的一点。这一套件拥有多达12项专属装备,外观上包括独特的M 18英寸轮圈、熏黑双肾进气格栅、M空气动力学套件等典型配置,并在车身上带有M标识。车内则提供有M门槛饰条、M专属仪表盘、M专属皮革方向盘以及M专属钥匙。

  宝马320Li内饰同样沿用了宝马的家族化设计,让人感觉十分熟悉,立体的中控台布局,加之细腻的做工和恰到好处的用料。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车载电话、语音控制、音量调节等功能;双环仪表盘也是一如既往的简单,低调却不单调。转看配置,独立设置的6.5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搭载宝马iDrive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包含多媒体娱乐、BMW导航系统以及BMW互联驾驶系统,包含当地的最新信息,如天气、新闻以及办公功能,此外还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如网络摄像头、油价信息、停车位信息以及旅游和酒店指南。宝马3系Li后排还能享受专享配置,比如后座化妆镜、后排绅士功能键、后车门烟灰缸等。

  作为长轴版车型,空间基本是不需要担心的,这也是大部分人换第二辆车最需要考量的——既要方便通勤,需要的时候还能拖家带口。车身尺寸为4753×1811×1453mm,轴距2920mm,这样的尺寸还是令人放心的。此外,后排座椅能够按40:20:40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320Li搭载代号N20B20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了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三大技术,匹配由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184Ps)/5000rpm,最大扭矩270Nm/1250-45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