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二辆车换啥 30万豪华品牌中级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6-10-31 09:55编辑:安涛

  林肯MKZ

  厂商指导价:28.48-44.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01万元

  2017款林肯MKZ采用林肯Continental家族式前脸设计,全新星辉式前格栅,林肯星标置于格栅之上,隆重的历史感跃然纸上。矩阵式LED前大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等功能,可根据方向盘操作帮助驾驶者看清周围每一个角落,一体贯穿式LED尾灯是林肯的又一个标志,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车门密码开启系统无疑提升了整车的格调,无需钥匙,只需要五位密码,即可开启车门。此外,当夜晚拿着钥匙靠近车辆时,林肯迎宾感应系统会启动,迎宾灯会亮起,随后依次点亮门把手、前后车灯及内舱氛围灯,这无疑是个非常显档次的科技配置。

  进入车内,环抱式座舱和悬浮式中控台的搭配衬托了林肯MKZ的科技感,车厢内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凸显质感。内饰中炫技的部分随处可见:7色可选的氛围灯、全液晶仪表盘、按键换挡等等。2017款林肯MKZ配有一块8英寸中央彩色触控屏,搭载第三代SYNC with MyLincoln Touch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

  车身尺寸为4925×1864×1477mm,轴距2850mm,鉴于溜背式的造型,后排头部空间会稍显局促。不过前后排座椅都非常舒适,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腰部支撑调节,且高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按摩。

  动力方面,林肯MKZ搭载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6kW(253Ps)/5500rpm,最大扭矩389Nm/3000rp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9kW(203Ps)/5500rpm,最大扭矩342Nm/3000rpm。均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