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二辆车换啥 30万豪华品牌中级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6-10-31 09:55编辑:安涛

  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31.48-48.90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6.8万元

  奔驰C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普通版相比,奔驰 C 200 L运动版运用了比较多的AMG车型风格组件,凸显了动感,并没有采用普通版的立标设计,全新奔驰C级全系标配LED大灯,这一点非常厚道,LED智能照明系统更加聪明。线条流畅优雅,整体富有张力。

  全新C级在内饰设计上十分动脑筋,家族最新的设计,暗色木纹面板的运用在提升豪华感的同时又不失典雅,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让人一看就有很强烈的亲切感,整体而言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实数上乘。双炮筒仪表读数清晰,外圈搭配亮银装饰,显得十分有档次。

  空间上,奔驰 C 200 L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783×1810×1442mm,轴距2920mm,长轴版在后排空间上的优势很明显。奔驰C级在后备厢空间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后备厢内部配有置物网兜,方便存放一些零碎物品。

  奔驰 C 200 L运动版搭载了国产奔驰第三代BlueDIRECT 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00-4000rp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